啊…好像好久都没上来了。一年多了稍微有点怀念,希望之前的朋友们都好呢。

【江周】心有灵犀?!04

大晚上看了个恐怖视频吓尿了,来更一篇冷静一下…


04

如果你喜欢的人不喜欢你,但是又不想让她和别人在一起,你怎么办。方明华觉得有点蒙。难道副队的女朋友其实并不喜欢他?但是看起来不像啊,照片上孙翔拍的,简直是亲密无间无比宠溺。

方明华想了想,决定用一个通用版本来试探一下:“那就努力的追吧!总有一天她会被打动的。万一…没成功的话,也就只能祝福啦。”

“嗯…说的也是啊…”江波涛露出一副难得一见阴郁的表情。“不过要是真的能打动的话,某种意义上也算是个奇迹了。”

“嗯?为什么?”

“我和他喜欢的完全不是一个性…类型的。之前也问过他的想法,他觉得,不介意我和别人在一起。”

我的天啊,副队的女朋友原来是这么一个人,既然不喜欢的话,那为什么还要在一起,还要做出那么亲密的举动呢?此时方明华脑袋里飘过一行字:我跟你在一起只是为了你的钱。

于是可怜的副队就这么被欺骗了到现在才知道事实真相,也可能是早就知道了但是太爱她了才一直都不肯分手。想到这里方明华默默在心里擦了一把眼泪,副队你辛苦了。

“没关系的副队!我会一直支持你的!那种忘恩负义的小婊砸不要就不要了!”

忘恩负义的小婊砸…好像这么说也不太对…毕竟周泽楷也没有忘恩负义也不是小婊砸,可能是自己说的太隐晦方明华误会了。江波涛无奈的看着不知道开了什么脑洞的方明华,心想还是回去吧,再说下去误会就更深了。

“我再想想吧,谢谢你啊。”

“没事,咱俩谁跟谁。”

说完之后江波涛起身往外走,然后一开门就撞见了周泽楷。方明华站在后面,两个人尴尬的表情简直尽收眼底。他又开始纠结了,两个人到底怎么了?如果说好奇害死猫的话,他现在宁愿死也想知道事实真相。然而——

——让我们回到现在。

方明华觉得已经不能好了。这两人虽说平时就处于一个你懂我我懂你大家都不懂你们的世界里,但是,要不要吵架和商谈也这么默契啊?心有灵犀?这种灵犀还是别有算了…

“喜欢就去追啊!……”方明华又拿出了万能句式。

“他和别人,在一起。”

“我说,不介意。”

“诶?为什么不介意啊,你喜欢她就应该告诉她啊,直接说介意,然后说我喜欢你就好了。”

“怕影响关系。”

“我觉得,一定要说清楚自己的心意,这样才不会后悔。”方明华正色道,“我觉得她会理解的,毕竟她也有男朋友了,也不至于会影响关系啊。”

“咦……”周泽楷愣了一下,但马上就反应过来自己并没有说是谁,方明华应该是以为他说的人是个女生。

方明华见周泽楷有点反应,就接着劝说道:“趁现在跟她说清楚吧,马上又要比赛了队长不能带着情绪啊,这样的话大家也会打不起精神的。”

把战队搬出来对周泽楷来说简直不能再有效。周泽楷想了想点头表示赞同,不管怎么说战队还是排在第一位的。

“不过话又说回来,你和副队是怎么回事?”

周泽楷摇头。他肯定不会说自己是因为赌气才跟江波涛较劲的,那样的话不就暴露了。他也不明白为什么江波涛要跟他较劲。但是比较奇怪的是,并不知道究竟谁先开始的,似乎谁也没宣战,直接就爆发了,想想还有点有趣……

但是方明华就头疼了。他不是江波涛,真的没法读懂周泽楷语。然后他又尝试着问了一些相关的问题,周泽楷都以摇头和皱眉回复的。

诶,看样子是什么都问不出来了,也只能让他们私下解决吧。

“江,说了什么?”在要离开之前,周泽楷突然问道。

方明华犹豫了一下,耸了耸肩说了一句“和你一样”,便没再说什么。周泽楷点点头说了句谢谢就离开了。

周泽楷离开之后,方明华仔细思考了一下今天的事,越想越觉得哪里不对。

副队说,自己喜欢的人不喜欢自己,而且不介意他和别人在一起。而队长说的是,自己喜欢的人不喜欢自己,自己又说了不介意她和别人在一起。再加上今天两个人剑拔弩张的样子,会不会其中有什么联系?

这样看的话,副队有女朋友,女朋友不喜欢他,也不介意他和别人在一起,副队为此觉得很痛心。而队长,会不会也喜欢副队的女朋友?然后他知道这妹子和副队在一起,就说了不介意她和别人在一起?

但是这样的话,好像又有点讲不通,既然妹子不喜欢副队,那队长为啥又这么理解?难道…队长喜欢的其实是副队???对,这样就讲得通了。队长喜欢副队,副队喜欢妹子,队长说不介意副队和妹子在一起,然而妹子却不喜欢副队。或许,妹子喜欢的是队长?然后两个人因为吃醋生气爆发。

方明华觉得自己好像脑补出了不得了的剧情。他需要一个人来树洞……


回到房间以后,周泽楷直接埋进了枕头里。说清楚么,虽然觉得成功几率很小,但是这是现在不让自己烦恼的唯一办法了。马上要比赛了肯定不能现在提,那就比赛完了之后吧。比赛的当天,是愚人节。到时候就算是被拒绝也能蒙混过去吧,毕竟他们之前关系这么好,不会因为玩笑就怎么样的。

翻开手机,默默的打开最角落的文件夹,里面藏着他悄悄拍过的照片。江波涛在外人面前一直都是挂着微笑的,不管是与联盟里的人交谈,还是应对那些烦人的记者,似乎总是不温不火,平和的笑着。然而在私下里,他也会生气,也会烦恼,也会搞怪,露出那些看起来不像江波涛会有的表情。

他翻出一张照片,那是他生日的时候,江波涛趁他不注意糊了他一脸蛋糕,他没有急着擦,而是拍下了此时江波涛得意的脸。周泽楷把照片悄悄设置成屏保,关了手机,躺在床上闭了眼睛。

第二天在食堂碰面的时候,江波涛又恢复了往日的样子,和周泽楷亲昵的打着招呼。周泽楷觉得受宠若惊,但是转念一想,能像平常一样岂不是再好不过的事。

然而此举却吓坏了方明华。他突然觉得自己昨天的脑洞是白开了,而且纠结了好久没睡好的自己也真是太蠢了……

周泽楷并不知道方明华多受打击。他暗暗想着,后天就要去Q市客场对战霸图,今天是调整状态的最后一天,一定不能出什么问题。等比赛结束,他就去告白。

结果真的如他所想,一天相安无事。再然后,他们坐上了去Q市的飞机。

嗯,如果真的一切顺利就好了。

TBC

觉得自己经常会忽略了自己之前写过的情节。比如可能现在比较重要的方明华过后就会被我遗忘 (o;TωT)o 对不起……

提高写文水平的方式是不是要多写才可以,但是还是比较怕开坑之后填不完的…文字方面还要多下功夫。

最后依旧,感谢所有看到这里的人,感谢所有支持我的人。

评论(5)
热度(26)
© 辣鸡阿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