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好像好久都没上来了。一年多了稍微有点怀念,希望之前的朋友们都好呢。

【全职高手/主江周】论被秀一脸的时候的修养08

因为期末考试拖了半个多月没更...不知道还有没有人记得这篇了。

大家好我是前文=w= 01 02 03 04 05 06 07

我下面是正文↓↓↓


08


虽说已经是初秋,但是夏天的气息也没有散尽,太阳还是火辣辣的挂在头顶上。


周泽楷一言不发的跟在江波涛身后,感觉热的口干舌燥。本来就不爱说话的他现在更是连口都不想开。


然而面前的江学长还在一本正经的给他介绍各个社团,似乎这些东西都像刻在他脑袋里一样,令周泽楷对他这种“记忆无用的东西”的技能无比佩服。


“小周有什么想去的社团么?”


没想到江波涛突然回头,周泽楷差点直接扑到他脸上,忙红着脸向后退了一步,支支吾吾的说着:“嗯……什么都好。”


“哦?没什么感兴趣的么?我以为你会喜欢篮球的,你长那么高。”江波涛笑了笑。


篮球?周泽楷似乎还真是很喜欢这么一项运动。但是想到篮球场边上的男女都有的疯狂的呐喊声,他马上打了个寒颤。


江波涛见他不答,又继续开始介绍:“我们学校的篮球社可是很棒的哦,据说社长也很帅。好多女生为了他都想加篮球社呢,可惜他对篮球很严格,没有功底的都很难加入。”


“……我不喜欢男生。”周泽楷似乎从他的话里听出了重点,然而这重点似乎还是逗他的。


“哈哈哈哈,我没这么说啦。”江波涛大笑起来,“我是说,小周这么帅,去了肯定也是焦点的。”


才不想成为焦点。周泽楷闷闷的想着。


不过唯一开心的是,在江波涛的带领下,两人翘了一下午的班,也没有被会长找麻烦,社团招新就这么过去了。


回到寝室之后已经是晚上了,周泽楷也没怎么收拾,简单洗漱一下之后倒在床上就睡了。


也不知道过了多久,似乎梦里出现了一个一直在说个不停的鹦鹉,一直在重复着“快起来周泽楷快起来啊!”之类的话。


周泽楷揉揉眼睛坐起来,瞪着眼睛看见已经把一条腿压在他床上,正要把另一条也搬上来的黄少天。黄少天也没想到周泽楷突然起来,愣了好一会,连忙哇哇叫着从床上退下来。


“啊啊啊!周泽楷我不是故意的你别误会啊!!我我我,我喊了你半天你都没反应就是想上去看看你是不是晕过去了啊不对,你是不是生病了还是什么的……”


“怎么了。”周泽楷黑着脸看着缩在椅子上的黄少天,无奈的问道。


黄少天一见他没生气,马上又来了精神。他马上翻出手机,拿给周泽楷,说道:“你看这个!校报啊!你上校报了!我靠居然说最帅的大一新生,我觉得我才最帅啊我怎么没上校报啊!”


“黄少啊……你不是昨天还说文州最帅的……”旁边的乔一帆小声说道。黄少天一记白眼丢过去:“我们俩都是最帅的!”


周泽楷没有吭声,快速浏览着手机上的内容。大一最帅男生被男生告白遭围观,最帅新生和信息院外联部部长江波涛是情侣,被破格招进信息院学生会。帖子不长,说得有真有假,还附了几张当时的照片。但是下面的评论就什么都有了。


“哦哦哦好帅啊!求嫁求嫁!”


“卧槽!是弯的???”


“也就那样吧,哪来的最帅。”


“呵呵,又是一个靠脸上位的,某某会哪有不是靠脸的?”


“又会出现一帮女生被拐跑了,诶,看脸的世界。”


这特么都是什么玩意啊!周泽楷把手机重重的摔在了被子上,引来黄少天一阵哀嚎。


“啊啊啊你干什么!这是文州送我的手机!!!”他飞速爬上周泽楷的床把窝在被子里的手机摸了下来,心疼的爱抚着手机的背面。


然而此时周泽楷整个人都是崩溃的,他最讨厌的场景还是在大学重新上演了一次。他讨厌被人关注,讨厌在路上被人指指点点,讨厌被人认为是只有外表的花瓶,讨厌被人认为借着外表上位。


他需要把这一切都解释清楚,让校报把这些帖子撤掉。但是想了想自己似乎又做不到。


他突然有点讨厌当时说了那些话的江波涛。


但是好像也没别的办法,只能拜托他。


周泽楷摸出手机,找到通讯录里江波涛的电话。刚准备按下通话键,电话就响了,吓得周泽楷手一抖按下了接听。


“……”


“喂?小周你在哪?”


TBC


期末那段时间也是懒了没更……说很忙其实也并没有很忙……

这篇我觉得也就写写日常了,很多都是我想象的和我经历过的大学生活的场景,希望大家能喜欢。

那么就这样,希望大家食用愉快~XDDD

评论(12)
热度(40)
© 辣鸡阿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