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好像好久都没上来了。一年多了稍微有点怀念,希望之前的朋友们都好呢。

【全职高手/主江周】论被秀一脸的时候的修养09

还是日常,带点叶蓝和双花,大家注意避雷。

你们好我是前文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我下♂面的是正文↓↓↓


09


“喂?小周你在哪?”


话筒里传出了江波涛略带焦急的声音,周泽楷也没吭声,冷着脸等着听他接下来要说什么。


“那个……我看到校报上的了。那边的我会去处理的,别担心。”江波涛的声音带着一丝不同于平常的紧张,小心翼翼的问道:“你……有没有生气啊?”


“噗……”周泽楷憋不住笑出声。本来还是很不高兴的,但是听见江波涛紧张兮兮的声音不知怎么突然就没那么生气了。冷静如江波涛居然也有这样的时候,想不笑都难。


电话的另一头听见周泽楷的笑声之后长长的舒了一口气,笑道:“那就等我的好消息吧。”


“嗯。”周泽楷答。


挂了电话之后,周泽楷才突然反应过来自己好像上当了。难道不应该生气的骂他一顿么!说起来都是他的错啊!


不过仔细想想现在也没什么时间纠结这个问题了,为了冲奖学金,好好学习比什么都强。


于是周泽楷就在两个室友震惊的目光中背起了书包。


“那个……你要去哪?”黄少天难得说了这么短的一句话。周泽楷眨了眨眼睛,回道:“图书馆。”说完就冲两人都笑了一下,算是打招呼,没理会下巴快掉下来的黄少天就出门了。


黄少天花了几秒钟从震惊中缓过来,忙抓住乔一帆的肩膀一顿摇,摇的乔一帆眼冒金星。


“一帆一帆,看看看,看见没!!这是学霸啊学霸!这太可怕了我不相信啊周泽楷怎么能是学霸呢!!!以后期末考试的时候一定得抱紧大腿啊!!!”


晕乎乎的乔一帆扶着墙看着满脸激动的黄少天,半晌挤出几个字来:“黄少你要不要歇歇喝口水?”


“靠!喝你妹啊!”黄少天感觉瞬间被泼了盆冷水,“诶,一帆你怎么这么老实。”说着拍了拍乔一帆的肩膀,“以后跟我混,包你期末全过。”


“哦。”乔一帆随口应了一下,心想跟你混的话岂不是天天被秀的眼瞎。黄少天一脸“你的决定是正确的”表情点了点头,接着爬回床上打游戏去了。


另一边,周泽楷还走在去图书馆的路上的时候,就接到了江波涛的电话,说是校报那边已经解决了。


“他们同意把那些负面的撤掉,”江波涛说道,“但是,额……说你帅的那篇他们坚决不同意撤掉。”


“……”


“他们说也是无奈之举,校报的那些女生坚持要放上去……”


“哦……”周泽楷扶额。


“不管怎么说还是解决啦。”江波涛笑笑,“待会要不要一起吃个饭?”


“不要。”周泽楷果断的拒绝了。


电话那边像是受了打击一样沉默了好一会。周泽楷也觉得这样直白的拒绝好像蛮伤人的,正想解释一下,只听电话那头传来一句话,“诶,没约到第一帅哥好难过。”


“滴。”周泽楷直接挂了电话,关了手机进了图书馆。


电话另一边的江波涛听着手里的忙音无奈的冲旁边的人笑笑,“他挂电话了。”


“你这就是典型的不会追男生,你看看哥,还不是分分钟就追到了小蓝。”坐在桌子上的叶修叼着烟,吐出几个烟圈,一脸得意的说着。


孙哲平对此嗤之以鼻,“你忘了他禁烟不成要跟你分手的时候了?还敢在这里抽烟,不怕他一会回来么。”


“没事,他现在有课。”话是这么说,叶修还是狠狠抽了几口之后把烟掐掉扔进垃圾桶,“大家一家人,别打我小报告啊。”


“啧啧,气管炎。”孙哲平笑道,“不过小江这事怎么办,都帮一把啊。”


“对,小江该追还得追,咱们该推还得推。”


“前辈们啊……”江波涛无奈,“我没有要追他啊,只不过是想道个歉而已。”


叶修拍拍江波涛的肩膀,语重心长状:“小江,以你的交际能力,我相信没有你追不到的男生。现在不想追没关系,多接触接触可能就想了,你看看你大孙前辈,不也是一回生二回熟第三回就……”


话没说完就被孙哲平一巴掌拍了回去。没理会窝在墙角捂着头的叶修,孙哲平转头对江波涛说,“我们也就是说说,真正想做什么当然看你了。”


“嗯。”江波涛点头,“不管怎么说还是想交这么个朋友的。就是……有点难对付。”说着他摸出手机又给周泽楷打了个电话。


“对不起,您拨打的电话已关机……”


……


江波涛哭笑不得。


“加油,小江。”


“诶,加油。”


“……嗯。”


TBC


感觉放假了就更懒了,最近除了白天出去玩之外就一直在打剑灵。手残技术渣的我现在已经不想再打本了心好累。网三人也是越来越少了。

今天白天发啦,怕晚上又打起游戏不想更了……以后尽量每次都白天发嗯……

祝大家食用愉快~感谢看到这里的小伙伴~(づ ̄ 3 ̄)づ

评论(4)
热度(50)
© 辣鸡阿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