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好像好久都没上来了。一年多了稍微有点怀念,希望之前的朋友们都好呢。

【百日all周活动】[江周][第四十日]喜欢不是系统设定11-12

我,好像,越来越短了。

前文 01-04 05-07 08-10


11


在经过几天之后,江波涛发现了周泽楷的一个特别的技能。


他能在知道自己哪里做的不好或者做得不对之后很快进行调整,并且非常意外的是还调整的很好。


关于这一点孙翔也不是很清楚,以至于江波涛总觉得孙翔是胡乱给他设定的这些生活技能。


现在周泽楷简直是个家务万能又不怕苦不怕累,做饭好吃又不需要进食,长得又帅又谦虚不骄傲的居家好男人。


当然,除了有点倔强。


他不止一次拼命阻止江波涛把昨天穿过的衣服从洗衣机里偷渡出来,强行塞回去按下洗衣键,再强行要求江波涛穿新衣服。


“小周啊,这衣服,我才穿了一天,不用洗的吧。”江波涛抓着手里的衣服死活不放手。周泽楷瞪着眼睛拼命摇头,用力的想把衣服再拉回自己应该去的地方。


江波涛心里也很苦,自己本来也不善穿着打扮,买的衣服总是很少,几乎是每个季节两三套的样子。如果每件衣服都只穿一天就换掉的话,那样每天都要洗衣服。


下班了之后做饭都懒得做,再洗衣服晾衣服累得要死,他才不要。


两人就这么在洗衣机旁边僵持了许久,大眼瞪大眼,谁也不肯让步。眼看就要迟到了,江波涛叹了口气,准备放弃抵抗。


周泽楷见他不抵抗了,似乎也还蛮开心的,正要把衣服拿到手,谁知江波涛一个用力就把衣服抢过来了,转身奔到屋里套在了头上。


“你,应该不会想连我也一起洗了吧。”江波涛有点得意的看着周泽楷。


周泽楷歪着头,面无表情的盯了好一阵,头上的呆毛一跳一跳的,什么也没说转身就走出了房间。江波涛耸耸肩,把衣服整理好,从床上拿过文件包就要走。想了想之后还是喊了一声,“小周我出门啦。”


没有回应。


大概是生气了吧。江波涛笑笑,机器人也会生气么?没多想,他径直出了门。


12


当晚江波涛就遭报应了。


“小周……这是红烧肉……?”


江波涛看着眼前难以下咽的饭菜说道。


然而周泽楷还是一副和最开始一样木讷的表情,似乎看不出什么感情来,就算他说没生气江波涛也还是愿意相信的。


只是……今天的饭菜真是难吃到家了。难道说周泽楷get做饭技能的事,只是偶然发生的么?


江波涛无奈想放下筷子,但是今天的菜是红烧肉,虽然看起来很好吃,但是从江波涛进门之前就闻到了一股浓浓的醋味,当他看到周泽楷端上来的红烧肉散发着阵阵酸味整个人都是崩溃的。


小周,肉很贵的。就算你不会做菜你也不能拿把陈醋错当成了酱油来当借口。


“那个,小周啊。”江波涛一副语重心长的样子,然而周泽楷似乎并不受用,依然是一副呆呆的表情。


“以后记得看一下调料瓶子上的标志……陈醋和酱油是不一样的。”


周泽楷还是一脸木然,不回答,就像没听见一样。


“小周你在听么?”


……


“小周你,是不是因为今天早上的事生气了?”


听了这句话之后,周泽楷的睫毛动了动,似乎眼神有看向江波涛。


果然还是生气了啊。江波涛叹气,不惜用晚饭来报复他也还是蛮拼的。


“那个,以后都听你的啦……不要生气了好不好。”江波涛试着哄他,“还有肉很贵的……下次买菜就好了……”


“噗……”


周泽楷笑了,虽然只是嘴角微微上扬了一下。


江波涛有点愣,这似乎是他第一次看到周泽楷笑。然而他一直以为,周泽楷只有一个表情,平平淡淡的,不喜不怒。


嘛,似乎,还挺好看的。


TBC


最近挺忙的因为在准备考研了所以更的很短实在抱歉

应该不会再开坑了,应该嗯……

百日有点忙不过来,不过会尽量跟上的OvO

可能写的不太好,而且可能经常会超时,希望不要嫌弃

大家晚安,爱你们(づ ̄ 3 ̄)づ

评论(5)
热度(18)
© 辣鸡阿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