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好像好久都没上来了。一年多了稍微有点怀念,希望之前的朋友们都好呢。

【百日all周活动】[江周][第五十一日]Just for you。(二)

这篇,应该并不会很长,因为每章都长一点...

前 (一)


当晚周泽楷做了个梦。他梦见自己变成了一枪穿云,顶着Lv30的等级满图跑,被猫妖一爪拍到在地上。


然后他就吓醒了,猛地睁开眼睛,满脑子都是无浪的话。


“所以说叫你升级嘛……”


有种莫名的被小看了的感觉。周泽楷躺在床上,盯着黑乎乎的天花板,若有所思的翻了个身继续睡。


第二天上完课回来,周泽楷急忙打开电脑登陆游戏,准备开始刷那些冗长而又枯燥的主线。


似乎像是在等着他一样,一上线就收到了无浪等一干公会大佬的问候。周泽楷当然知道,这只是公会成员的上线提醒。但是奇怪的是,其他人上线的时候并没有受到如此欢迎。


“妹子比较受欢迎嘛,你看咱们公会妹子这么少。”无浪又开始扯起那些老套的理由,“而且,你不觉得看他们的样子很有趣嘛。”


周泽楷笑笑。他也并没有什么暴露身份的想法,与其说是看着他们的反应很有趣,倒不如说是嫌麻烦,他也懒得解释为什么他一个大男人玩了个女号。


说起这个账号,似乎还是最开始入坑的时候,一个大神给他的,不过他也并不明白大神为什么手里有个几乎全新的女号。


唯一知道的是,这个号和大神的号是情侣脸。虽然当时周泽楷无比嫌弃这张脸,但还是为了这号里的一款极品武器收下了这个号。


然后大神就退坑了,悄无声息,连句再见都没有留。周泽楷默默的弃了以前的号,带着这个名叫一枪穿云的漂亮妹子开始了旅途。


周泽楷技术了得,抢了一个又一个宠物boss,没有被骂的太狠也还是得益于这幅皮囊。为此他还特意发了个巨长的朋友圈感谢了一下这个大神,收到了一万个赞,他大概一星期都不会说那么多话。


现在也不知道他在哪。周泽楷无奈的撇撇嘴角,动动中指,一枪穿云就向着前方的森林快步跑去。


“诶,你好像不怎么爱说话嘛。”


不知道什么时候,无浪也跟上来了,顺手甩了他一条私信和一个组队申请。周泽楷快速回了一句“主线”,没理会他的申请,直接消失在副本入口。


一趟下来很是顺利,还爆了一个稀有宝石。看了看相关合成表,发现这个宝石可以交换一把40级的极品左轮。周泽楷心花怒放,正准备大手一挥开刷的时候,定睛一看,此宝石右下角还有个x10。


周泽楷怒砸键盘.jpg


不管怎么样,先刷刷试试看吧。


然而脸好得出名的周泽楷,在刷材料这件事上可以说是摔得鼻青脸肿。一个多小时下来,疲劳值都刷光了,总共也才出了两个。


这爆率也太低了吧?谁会选择换这个啊!灰心丧气的周泽楷默默点开拍卖行,上面五千万金币几个大字赫然摆在了这把左轮的右边。


玛德黑心商人啊。周泽楷看着自己只有百万的金币暗暗骂到。


但是材料也很贵,总不能把时间都浪费在刷材料上吧,那样等刷齐了的时候估计都过了40级了。


于是机智的周泽楷想到了被他无情的拒之副本门外的无浪小同学。


“在么。”他给无浪发私信。


“怎么啦枪手妹子?”几乎是秒回,但是周泽楷看着这条私信就气不打一处来,顿时就不想找他帮忙了。


“没事。”他冷冰冰的丢回一句,操纵一枪穿云去了中央广场。


广场上是有很多人摆地摊的,也有很多人站街叫卖,有刻意抬高价格坑小白的,也有低价甩卖的。


不过唯一一点不好的,就是骗子巨多。


周泽楷左转转右转转,也没发现有哪个人卖他要的材料。街上还真是少有能卖稀有材料的,地摊上几乎都是一些他闭着眼睛都能刷出来的货色。


然而就在这时,喇叭上刷了一条消息。


“退坑不玩,低价出材料装备,稀有神器,要的mmmm。”


消息不显眼,很快就被刷掉了,却在那一瞬间吸引到了周泽楷的眼球。他点开那个人的资料,发现装备还都蛮好的,出掉也是不嫌心疼。


“材料有什么?”他私信道。


然而对方似乎很忙,隔了好久,才收到回复:“稀有的红蓝银宝石,蓝紫珠子,还有一些普通的。”


过会又来了一条:“要的话低价给你,都是自己刷的。”


“八个蓝宝石有么?”


这回似乎回的蛮快,“八个?八个真没这么多,手里也就五个,这玩意爆率太低。”


“多少钱?”


“要的话算你40w一个吧,拍卖上都卖50w的,我这也就是不玩了。”


30w还是有点贵的,周泽楷手里也就100多w,凑一凑只能买三个,然后他就穷光蛋了。他瞄了一眼拍卖行,上面有个人上了45w,一时计上心头,快速回复道:“拍卖才四十万”,顺手给无浪发了条私信:“借我100w过后还你。”


卖家迟疑了,隔了好久才回复:“啊……那就再给你便宜5w吧,35w一个,不能再低了。”


周泽楷轻笑,对方也并没有去核实拍卖行上是否有人卖40w,也算是小小的占了点便宜。


正当他准备回复的时候,无浪的交易申请就发过来了,连带着一条私信:“怎么了借这么多钱?要是买东西的话别被人骗了。”


这个无浪倒还是真能猜到他的心思。周泽楷撇嘴,接下了交易,回了个“没事”。


想了想也算划算,明天再刷一管疲劳值,大概论人品也能出两三个吧,实在不行就刷两天,然后加点工本费就能换到一把了。


况且,他也没傻到等着被人骗,毕竟是游戏里面对面交易。


过了十几分钟之后,周泽楷和卖家在中央广场碰头。卖家很快就发来了交易,但是宝石却只有三个。


“另外两个在我小号里,你先把钱给我,我给你个没解封的极品剑当抵押,成了之后马上把那两个给你送来。”


“一次给不行么。”周泽楷皱眉,突然怀疑起这个人来。


“没办法啊,昨天刚被骗了……退坑还这么闹心也是醉了。”


对方显得可怜巴巴,周泽楷一想也没必要难为他,就同意了,打了175w过去,收了三个宝石和一把40级的剑。


“收到,我去换号。”对方扔了这句话就下线了。


然而周泽楷站在中央广场路边,左等右等,等了将近二十分钟也没人来找他。他忽然意识到好像哪里不对,忙上拍卖搜了一下这把剑。结果一出来,满屏的剑,每把才值30w不到。


玛德,被骗了。周泽楷赶紧去搜那个卖家的名字,却发现名字已经搜不到了。


坐在椅子前的周泽楷一脸懵逼。这该怪谁呢,是怪自己太容易相信别人么?还是怪自己太蠢了?


他有点泄气,玩这游戏这么久,第一次有种谜之挫败感。钱没了是小事,智商感人才是大事。而且还有一点重要的,就是有一半还是无浪的钱。


周泽楷什么也没说,默默的找了个刷钱的副本钻了进去,开始狂刷。但是无奈自己才30几级,刷不了级别高的金币本。一管疲劳值下来,金币也所收无几。


心灰意冷的周泽楷刚从副本出来,迎面就碰见了无浪,倒不如说,他看起来就像是一直等在外面一样。


“刷钱做什么?”无浪开门见山的问道。


“没事。怎么找到我的?”周泽楷故意岔开话题。


然而无浪似乎并不想换话题,“刚才你是不是找人买东西了?”


周泽楷有点小惊讶:“你怎么知道的?”


无浪沉默了一会,然后发来一句话:“下次要什么东西找我,别随便相信陌生人。”


周泽楷本来还觉得有点欣喜,一看后半句又不高兴了。什么叫随便相信陌生人?他周泽楷是那么蠢的人么?


好吧,还真是无言以对。周泽楷的脑袋又耷拉下来了,心里满满的全是委屈。


“刚才被骗的那个就是你吧。”


“怎么知道……”周泽楷已经自暴自弃了。


“谜之途径。”


无浪似乎并不打算明说,而是再一次强调了以后用什么东西记得找他或者找工会。周泽楷见他不说,也就没再细问。


但是钱还是没了,周泽楷诺诺的说道:“钱晚点还你。”


“没事,不用还了,我也不差那100w。”无浪很是轻巧的说道。


周泽楷还是觉得无比过意不去,但是既然对方这么说了,钱肯定是不会再收了。于是他打算另辟蹊径,找一个其他的方法来答谢无浪。


他打开拍卖行,在上面搜索了几个看起来像样一点的饰品。但是让人大跌眼镜的是,每个饰品都要500w以上。


努力买。周泽楷咬咬牙,一时间竟没有觉得送饰品是一件很奇怪的事。


TBC


似乎不管打什么网游我都是单机模式。

大概是自己节奏很慢不愿意让别人等吧

大家晚安好梦

评论(12)
热度(26)
© 辣鸡阿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