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好像好久都没上来了。一年多了稍微有点怀念,希望之前的朋友们都好呢。

【百日all周活动】[江周][第七十七日]喜欢不是系统设定17-18

啊……还有人记得我么

01-04 05-07 08-10 11-12 13-14 15-16


17


饭桌上,江波涛微笑着盯着几乎不动筷子的妹子。


“如果不爱吃的话可以点点别的啦。”


妹子一脸抱歉的笑着:“没有啦,这不是在吃嘛。”


看着妹子就这么红了脸,江波涛心里小小的叹了口气。


这样和女生面对面吃饭好像已经是很久之前的事了,现在的生活貌似是每天都和一个长的很帅的机器人面对面,然后自己默默吃饭。


啊,这菜还真是,没自家帅哥做得好吃。想到这里,江波涛一面笑了,一面夹了一块里脊塞进嘴里。


“笑什么呀?”妹子好奇的问道。江波涛摆摆手示意没事,悄悄把面部表情改回了微笑。


一顿饭吃得索然无味,由于妹子一直很紧张,江波涛几乎和她没什么沟通,也就兴致寥寥,但还是很绅士的把妹子送回了家。


等从妹子小区里出来的时候,江波涛才突然意识到自己把周泽楷的外套落在妹子那里了。然而现在折回去的话,如果被妹子挽留,不知要尴尬到什么时候。


江波涛叹了口气,已经没办法去要外套了,就干脆直接回家吧,明天再拿也不迟。


回到家以后已经很晚了,外面又淅淅沥沥的下起了小雨。江波涛敲门,没人应,只好拿钥匙开门。


屋里一片漆黑,江波涛开了灯,看着还铺得整整齐齐的床,就知道周泽楷肯定是还没睡。但是左找右找,不大点的屋里硬是没有周泽楷的身影。


江波涛方了,这么晚了周泽楷能去哪呢?直觉促使他立刻摸出手机,然而刚打开通讯录,江波涛就懵逼了。


周泽楷,好像根本没有手机啊。


没办法只能先给孙翔打电话了。


18


“你又干嘛?约了我的秘书还要约我一下?”


“卧槽,周泽楷不见了,他离家出走了!”


“啊?他怎么可能会丢,他有定位系统的。”


“但是他就是不见了啊!话说能给他打电话么!”


“啊,他有个通讯系统的,电话等下给你发过去。”


说完孙翔就挂断了,江波涛如释重负的倒在了床上。


冷静下来之后他觉得似乎哪里不对,周泽楷丢了孙翔倒是一点不急,但是他却急疯了。如果说是怕产品丢了赔钱的话,他心里倒还真没这么想过。


“电话是#####。”


卧槽这特么是电话号?江波涛半信半疑的照着拨过去了,没想到居然还通了。紧接着过了几秒之后,对面传来一声软软糯糯的喂。


“周……小周?”江波涛被这软软的声音弄得耳边一阵酥麻,这是周泽楷的声音么?听起来和他平时冷冰冰的声音除了音色有几分相似之外,其他倒是一点不一样。


“嗯……”电话那边传来了隐隐的应答声,江波涛赶忙问道:“你现在在哪?”


“不知道……”


话语里带着些许哭腔,听得江波涛心里更急了,抓了衣服就往外跑,连伞都没来得急拿。


“周围有什么特殊建筑么?”


“有……上次去的蛋糕店……”


“好,你在那边等我,千万别走啊。”


妈的智障,我也智障,不就是个机器人么。江波涛一面想着,一面拦了辆出租车向目的地赶去。


TBC


我觉得再失踪下去我就没有动力填坑了。

评论(18)
热度(33)
© 辣鸡阿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