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好像好久都没上来了。一年多了稍微有点怀念,希望之前的朋友们都好呢。

【全职高手/主江周】论被秀一脸的时候的修养04

心情就像过山车,但还是愉快的来发文了。

依旧拖剧情中...前文请看我01 02 03


04


“帅气的少年啊,对学生会有兴趣么?”


面前的人帅气的甩了一下脑后的小辫子,仰着下巴,单手叉腰,中二气息十足。


周泽楷一脸看神经病的表情看着他,什么也没说马上脚底抹油就溜了,大长腿发挥了十足的作用跑的飞快。


“诶诶!!你等等!!”


周泽楷头也没回,一溜烟的跑走了,直到再也听不到身后的声音了才回头确认了一下自己的安全,长长的舒了一口气。


天啦撸现在学生会招人都这么凶残么?还是说只是他们学校的才有问题……


正想着,不知道哪里来的手拍了一下周泽楷的肩膀,他回头,一根手指戳在了他的脸上,然后眼前出现了江波涛笑吟吟的脸。


周泽楷张了张嘴,什么也没说出来,倒是江波涛先开口说道:“刚才是不是吓到你了,不好意思哈。乐乐前辈这个人……有点脱线。”


“嗯……没事。”乐乐前辈……按江波涛的称呼的话,看样子是大三的学长了。但是周泽楷倒是更好奇他是从哪里冒出来的,刚刚不还在食堂……


似乎像是看出他在想什么一样,江波涛笑了起来,说道:“学校里还是有很多近路的,比走大道快多了呐。”


被看穿心思的周泽楷有些惊讶和窘迫,这个奇奇怪怪的被黄少天认为是喜欢自己的江波涛学长似乎有着神奇的力量,总是能看出不爱讲话的小周在想什么。军训的时候开小差的时候是,现在也是。


江波涛见他没说话,就自顾自的接着说:“那个,咱们是信息学院啦,你也知道的,就是……女生特别少,但是学生会里又有一些需要女生来做的工作,比如出席活动礼仪之类的。院学生会的几个前辈在军训的时候看到你了,说想请你帮个忙。”


“?”周泽楷露出疑惑的表情。他没拒绝让江波涛心里很是高兴,连忙又说道:“去了之后没什么工作啦,就是招新和活动的时候来个帮忙就好,一点也不麻烦的!”


“……”周泽楷确实是个嫌麻烦的人,高中的时候出尽风头结果没少惹麻烦的他现在只想安安静静的窝在寝室,吃着零食耍着手机,偶尔被迫吃吃狗粮。


“学生会可以加社团活动的分。”


“……”歪头。


“那个,学生会可以认识很多美女!”


“……”你刚才明明说女生少休想骗我。


“嗯……悄悄告诉你,我们都是公费买零食的。”


“好!”嗯,就这么答应了,在公费零食的诱惑下。


“哦哦哦太好了!”江波涛拍着他的肩膀,如释重负的笑了起来。


好像…有点好看……周泽楷眼睛亮了一下,但是马上又清醒了过来,连忙甩了甩头。


邪念邪念邪念,差点就被牵着走了。这个学长好像有毒…就算真的进了学生会以后也一定要小心。他突然又想起黄少天在食堂讲的那些话,这么看来,该不会是真的吧?江波涛可能是因为喜欢他,然后假传学生会前辈们的意愿来招揽他。但是刚才江波涛说得一脸正经,又不像在骗他的样子。


想不通还是别想了,万一是自己多心了呢。周泽楷扯了扯嘴角算是微笑回应,接着迈开长腿就要走,但是却被江波涛眼疾手快一把拉住了胳膊。


“那个,我又不是坏人……那么怕我干嘛。”看见周泽楷脸上露出一副被踩了尾巴的受惊的神情,江波涛有些不好意思的摸了摸鼻子。


嗯,有点可爱。


不,不对!!


“对了能叫你小周嘛?”


“……嗯。”


“留一下联系方式吧,万一小周落跑了我们好能第一时间联系到你呀。”江波涛笑着说。


周泽楷满脸黑线,无奈的交换了手机号码。


“那之后请多指教啦。”收获满满的江波涛冲他挥了挥手,“还有下午的训练不要迟到。”


“嗯……”叹气。


总觉得,以后少不了麻烦的事啊。


TBC


写的时候在想,小周还是很幸运的,不怎么爱讲话但是就是遇到了一个可以好好理解他的人。然而明明可以很好的沟通却还是很难被理解,即便是最亲近的人。


今天发的比较晚,看到这篇文的小伙伴们记得早点睡,做个开心的梦。


晚安。

评论(2)
热度(45)
© 辣鸡阿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