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好像好久都没上来了。一年多了稍微有点怀念,希望之前的朋友们都好呢。

【全职高手/主江周】论被秀一脸的时候的修养06

我觉得离题目越来越远,剧情越来越少,而且越来越日常。难道是因为最近整个人都日常化了么?默默被自己的文秀一脸。

本篇带喻黄,双花。说好的副喻黄现在好像也没惹,求别打我。

前文快看我!01 02 03 04 05

正文看这里↓↓↓


06


终于是到了招新的时候,放眼望去其他社团,妹子在社团的桌子后面排排坐,短裙美腿,笑容甜美,声音动听,虽然并不全是。然而到了各个学生会,汉子们围坐在一起,打扑克。


“叶修你大爷,我跟你是一伙的你居然打我。”张佳乐对叶修卖队友的行为万分愤慨,叶修叼着烟笑道:“不打你我就跑不掉了啊,咱俩总得跑一个吧。”


旁边被推去看摊位的孙哲平冷哼一声:“没事乐乐。输了我替你付账。”


“卧槽大孙你太棒了么么哒。”张佳乐直接把牌摔在了椅子上,“我投了!请大家吃雪糕!”


“我去,男朋友有钱了不起啊!”于锋连连感叹,他现在觉得十分后悔加了这么个学生会,早知道当初就不听从江波涛的拉拢而是去加校学生会了。毕竟那也算是学校的门面,肯定比这么个院学生会正经的多。


然而当他看见不远处校学生会的两个妹子正拿着手机对着这边拍照的时候,他就突然不后悔了。


嗯,这个学校的学生会都不正常。


周泽楷刚加入这个学生会,还是走特殊渠道的,自然没有那么张扬,而是老老实实的坐在一边,看着来来往往和他一样晒得很黑的人从面前经过,也不乏很多窃窃私语传入耳中。


“诶诶你看那边,信息院学生会的,好帅啊!”


“真的!!目前我见过最帅的!”


“旁边那个也好帅!诶不对,后面的那几个也都不错啊!”


“比起来……校学生会的那个男生,好可怕,虽然也挺帅的……”


“不过我听说校学生会长身材超棒!”


“对对对,我也听说了!”


“还有啊……”


周泽楷百无聊赖的听着妹子们在不远处一边张望一边说着,心想妹子们要是知道学生会里都是基佬肯定不会加的。


江波涛过来拍了拍周泽楷的肩膀,递给他一瓶水,然后坐下来看着那些妹子们说道:“去年也是这样啦,虽然我也是站在外面的那一堆里的。”


“???”妹子堆???


看周泽楷一脸惊吓,江波涛刮了一下他的鼻子,笑道:“才不是妹子堆呢,新生堆而已。不过说真的,好多妹子报名啊,然后面试过后一个都没留下。”


“嗯?”


“哈哈哈,是因为要联系方式的时候,学生会的男生都拒绝了啊。”江波涛哈哈大笑着,“今年估计会好一点吧,毕竟有小周在嘛。”


周泽楷嗤之以鼻,敢情你们是把我卖了换妹子的节奏啊。


“谁让小周长的好看呐。”江波涛看出周泽楷的不满,笑着揉了揉他的头发。


虽然不习惯这种宠物式的揉毛,但是江波涛说的话周泽楷还是吃得很,也就没有嫌弃的推开对方的手。


突然,眼前横过来一支雪糕,周泽楷回头看见正在叼着雪糕呜呜呜不知道在说些什么的张佳乐,噗的一声笑了,然后把雪糕接了过来。


张佳乐拿掉嘴上的雪糕,脸上满是“我好像懂了什么”的笑容。他拍拍周泽楷的肩膀,在他耳边轻声说道:“我们小江不错吧?要不要考虑考虑啊?”


考虑?周泽楷愣了一下,马上就明白了张佳乐的意思。他看了看旁边一脸不清楚状况还笑着的江波涛,悄悄的红了耳朵。张佳乐会意的一笑,也没再逗他,哼着小曲给其他人发雪糕去了。


周泽楷摸摸耳朵,感觉有点奇怪。明明也没认识很久,突然说什么考虑考虑之类的话,还是觉得怪怪的,而且……大家可能还都是直男。


可能?为什么要用可能?难道直男不是应该的么?但是看了眼身后,周泽楷就不这么想了,然后突然感觉自己被掰弯是迟早的事的。


“周泽楷!!!!”


一个熟悉又有穿透力的声音传过来。黄少天刷刷刷冲到桌子前面,两手一拍桌,头差点都撞上去,吓得周泽楷忙向后躲开了爆头一击。


“好啊周泽楷你你你居然躲在这里乘凉!还有你加了学生会怎么不告诉我!呜呜呜亏得我们是好同学好室友啊!我们的情感交流呢?爱呢爱呢?我也要加我也要加快给我个表……卧槽江波涛?!你也是学生会的?”


周泽楷感觉嘴角都在抽搐,心想你爱的不是喻文州么?哪来的情感交流……他瞄了一眼江波涛,似乎对方并没有什么尴尬的表情,而是很顺手的递给了黄少天一张表,顺便还问了一下站在他身后的那位:“你也要来一张么?”


喻文州笑着接过来了,两人相视一笑,周泽楷看的鸡皮疙瘩掉了一地,某种意义上来讲这俩人还有那么点共同点……


笑起来都可温柔可灿烂,就是不知道脑袋里在想什么。


“话说周泽楷,你不打算去转转么?那边有好多社团啊!看起来都挺有趣的。什么电竞社啊,魔术社啊,诶你不是爱打篮球嘛,怎么不去篮球社那边看看?”


周泽楷想了想觉得也是,自己的大好时光不能浪费在给学生会当门脸的事情上。他转头看了看还在打牌的叶修,叶修似乎是听到黄少天的话,甩了一对Q之后扭头对周泽楷说道:“小周也去看看其他社团吧,上午辛苦你了啊。”


“嗯!”得到赦令之后几乎是马上,周泽楷的身影就在众人面前消失了。

江波涛小小的感慨了一下,这个学生会,好像还真是不太适合周泽楷啊。

然而兴冲冲的周泽楷没走多远,就被一个男生拦下来了。


“?”


“那个,你是信息院的周泽楷吧。”男生吞了吞口水,似乎有点紧张。


“嗯。”


“能给我你的联系方式么?”


“……”


哈???


TBC


其实我觉得写的挺水的,感谢大家看了这么多还没嫌弃我。这篇就当日常看看啦,秀秀恩爱卖卖萌什么的,而且有时候觉得日常才是最美好的生活。

我们的目标是:好好学习好好产粮!

又是晚上发的,小伙伴们记得早睡喵~=(^· ω ·^)=

晚安~(づ ̄ 3 ̄)づ

评论(2)
热度(48)
© 辣鸡阿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