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好像好久都没上来了。一年多了稍微有点怀念,希望之前的朋友们都好呢。

大概是点文…?

占tag抱歉哈…

我一直觉得我写的挺烂的…属于那种,自己产的粮自己都嫌弃的…然后居然有了60fo,感觉受宠若惊的。

之前自我嫌弃的时候还被小伙伴吐槽过,谁fo了你真是太可怜了(笑)。对不起以后我再也不自我嫌弃了,我会努力的…

还真是真的很感谢大家的支持,谢谢你们的每个红心和蓝手,还有每条评论。然后如果我写的不好大家请务必告诉我,不过,碰到萌cp不一样的问题是解决不了了…毕竟每个人萌点不一样嘛,互相体谅一下QwQ

然后…大家有什么想看的嘛,如果不嫌弃的话可以带梗私信或者评论~因为能力有限所以很抱歉只限粉丝QwQ…tag只打了我写过的cp,其他cp也是可以啦!或者不带cp也是可以的!然后可能会卡文…可能拖好久…可能ooc……但是会认真写的!

主要是全职…当然如果有人想看别的cp,只要我了解的也可以尝试写一下…写的不好不要打我QAQ。时间的话到圣诞节的半夜截止啦(๑Ő௰Ő๑)

然后,有人嘛?(๑•́ωก̀๑)

评论(6)
热度(4)
© 辣鸡阿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