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好像好久都没上来了。一年多了稍微有点怀念,希望之前的朋友们都好呢。

【全职高手/主江周】论被秀一脸的时候的修养11

论越来越跑题的文和论越来越懒的我

今天没打游戏跑过来更一下

这里是前文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下面是正文


11


江波涛越来越莫名其妙了,原因是最近他的学长们都很奇怪。


以前的时候学长们只要一见面就打嘴仗,不到分开的时候绝不会停下。然而这些学长们现在特别可怕的居然团结在了一起,理由是帮江波涛追周泽楷。


江波涛心里苦,他觉得学长们根本就是误会了。之前张佳乐说的话更是莫名其妙,然而之后再追问他他都是摇头,一副痛心疾首的“孩子什么时候才会长大啊”的表情。


照这样来讲,应该是他给周泽楷道早晚安的问题。于是这么想着的江波涛,最近都没再给周泽楷发消息,不管怎么说还是理清楚比较好。


然而小周同学不乐意了。


最近这几天,周泽楷寝室里弥漫着一种不知名的低气压,惹得黄少天都不敢多说话了。只要周泽楷回到寝室,寝室里就像空气被抽掉一半一样,瞬间就紧张了起来。


“小周你怎么了?有心事?”好脾气喻文州尝试着问道。


“没事。”躺在床上的周泽楷丢了两个字下去,一动没动。


“他怎么啦?最近都不太对劲啊。”乔一帆默默的建了个只有喻黄乔三人的讨论组,发了条消息,没过多久就收到了黄少天的回复:“难道是我们最近秀恩爱秀伤到他了?不对啊我们最近也没怎么秀啊,顶多就是互相喂喂吃的,没事抱一下啵一下。”


“黄少你别说了我心疼。”乔一帆丢了个骷髅的表情回去。


“是不是失恋了?”喻文州问道。


“有可能啊,所以每天看着我们觉得心烦意乱然后就不爱讲话,诶他本来话就少,这样怎么办啊。”


乔一帆很是无奈:“你们不要再提秀恩爱的事了。”


“我们要不道个歉?”


“……”不,绝对不是因为你们,乔一帆心想。


周泽楷躺在床上心里气。


已经三天没收到江波涛的消息了,真是太可恶了,之前没回他消息的时候,每天都发特别勤奋,后来自己回复了,他又不发了,这什么意思啊?难道就是想逗自己玩么?


【最近怎么没发消息来?】不对,删掉。


【最近在忙什么?】套近乎啊,才没有那么关心他好么。


【江波涛我要跟你绝交!】好像也没有那么好的关系到绝交……


想了好久最终还是把打在手机上的字都删掉了。其实确实他也没有义务每天都给他发早晚安,或许道早晚安只不过是他为人和善待人周到而已,但是想想又觉得太过周到……怎么看,都好像是喜欢自己的样子啊……


周泽楷抓了抓头发,拼命把脑袋里的想法赶走。这么想的话,自己在这里纠结,因为这点小事不开心,难道是喜欢上他了?


才怪啊!!!周泽楷腾地一下从床上坐了起来,顶着被他抓的乱七八糟的头发。


“卧槽周泽楷……你你你吓死我了,你到底怎么了啊?”


周泽楷转过头来看着坐在下面瞪着他的喻黄二人,盯了许久,才缓缓开口说道:“喜欢一个人是什么感觉?”


“我靠,你看吧小乔同志啊!我猜的多准啊哈哈哈哈!”黄少天乐了,“来来来,有什么感情问题要咨询的尽管找我吧,本大爷全都能给你解决!”


周泽楷一脸生无可恋的看着黄少天,觉得自己刚才乱投医的行为真是蠢飞了。


“他和你说话的时候你会很开心,不管说什么都不会觉得无趣,就算是说很多话也会觉得想照单全收。不说话的时候,反而还有点寂寞呢,好像少了什么一样。”喻文州说道。


这明摆着说的就是黄少天好么!周泽楷忍住了没露出嫌弃的表情。不过照这样说,自己这不是明摆着喜欢上江波涛了么,虽然心里完全不想这么承认。


“对方,是谁啊?”乔一帆问道。


周泽楷没有回答,自顾自的看起了手机。乔一帆也会意的没有再追问下去。


十一点的时候,寝室楼熄灯了。


“叮——”


这么晚了是谁?江波涛拿起手机,桌面上显示着一条消息。


【晚安,江波涛前辈。】


TBC


奇妙的剧情。小周要对迷茫的小江展开追击了,敬请期待。

为了减肥晚上只吃了一碗白菜我好难过。

祝大家食用愉快(づ ̄ 3 ̄)づ

评论(6)
热度(43)
© 辣鸡阿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