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好像好久都没上来了。一年多了稍微有点怀念,希望之前的朋友们都好呢。

【百日all周活动】[江周][第九日]喜欢不是系统设定05-07

参加了百日all周…感觉要开啥努力产粮了QAQ

系统设定的小周今天也是棒棒哒,成功打败了小江OvO

前文 01-04


05


在公司一整天都没有看见孙翔的人影,打电话也不接,一直发短信。难道这小子犯了什么事潜逃了么?难道周泽楷其实是偷来的??不对孙翔不是那样的人……


江波涛越想越悬乎,索性就扔在一边不想了。


山中无老虎,猴子称霸王。孙翔等一干上司都不在,江波涛等员工神清气爽还没到下班时间就溜得飞快。江波涛觉得自己应该早点回去免得周泽楷惹出什么麻烦,所以安安心心给自己放了个小假。


刚到家门口,就看见周泽楷一动不动的站在门前,手里拎着几个袋子。似乎是听到脚步声,他转过头来,看着江波涛,面无表情,似乎有点,可怜兮兮。


“小周你怎么在这?”江波涛大步跨上楼梯,摸出钥匙开门,“快进来。”


“买东西,没钥匙。”


买东西?江波涛瞄了一眼周泽楷手里的袋子,里面隐隐约约能看见菜和肉。


“孙翔给你钱了?”


“没。”


“就觉得孙翔没那么好心……那钱哪来的?”


“床头柜。”


……


江波涛甚是崩溃。当时就不该随手放点小零花在床头柜的抽屉里,这不是没了么?!


进屋后,周泽楷就开始在厨房忙活起来。整个屋子里渐渐被食物的香气填满,撩得江波涛心里痒痒的,肚子也开始咕噜咕噜的叫起来。


来这边一直都是在公司吃,回家之后就吃外卖。虽然自己也不至于不会做饭,但是一个人确实懒得下厨。周泽楷也还是蛮智能的,会买菜会做饭,这么看来以后就不愁吃了。


上桌之后,江波涛迫不及待的尝了一下看起来色香俱全的菜。


……


…………


………………


“小周,你……”江波涛拼了命的把嘴里的肉咽下去,甜腻的味道在口中蔓延,“做饭是谁教你的?”


“设定。”周泽楷木木的答道。


江波涛哭笑不得,默默掏出了手机。


“孙翔你大爷的你不会做饭就不要随便给他设定!!!!他特么把糖当成盐了!!!!”


06


和周泽楷一起生活了几天之后,江波涛觉得越来越不好意思了。


不大点的小房间里,只有江波涛一个人住,所以也就只有一个单人床。虽然周泽楷是机器人,可还是要睡觉的,每天看着很大只的周泽楷蜷在小沙发里也是于心不忍。考虑了很久,他决定,给孙翔打电话。


“干嘛?”懒洋洋的声音从电话里传出来,这还是这几天第一次接电话。


“你要把他放在我这放到什么时候?”


“啊,我都忘了。”孙翔嘿嘿的笑着,“其实我是想让你帮忙监测一下,看看他各种地方运作是不是正常,比如说话啊生活啊之类的。”


“哼,”江波涛冷哼一声,“早说啊,我还以为你多好心给我请了个保姆。”


“觉得怎么样?哪里有不足的记得反馈给我啊。虽然我做出来的肯定是完美的。”


“嗯……”江波涛认真的想了想,“做饭很难吃,简直就是卖相骗子。”


“我靠……回头我给你改一下数据……”


“语言机制似乎不太健全啊。感觉不太擅长表达。”


“了解,我再研究看看。啊,时候不早了回聊哈。”


“喂!我还没说完……”江波涛突然想起给周泽楷解决睡觉问题的事,然而电话那边已经换成了嘟嘟的忙音。


不过说起来,如果这个拿来当做产品来卖的话会怎么样呢。江波涛放下电话,看着刚刚洗过衣服,现在正忙着擦地板的周泽楷,脸上丝毫不见疲惫,似乎还干劲满满的样子。


看起来真的好像一个大活人啊,卖掉感觉怪怪的,有点于心不忍。


“小周晚上睡得好么?”江波涛想了想还是决定问问。


周泽楷停下了手里的工作,回应道:“沙发好小。”


果然……江波涛心里给了自己一个巴掌。就知道不能问,周泽楷是机器人,肯定会实话实说啊,这不是给自己找尴尬么。


叹了口气,江波涛决定给周泽楷弄个床来。


07


虽说买床一事是突然起意,可还是要好好思量一下的。


江波涛现在住的地方也并不是很大,虽说一个人住倒是绰绰有余,但是多了一个一米八的大男人,额,大男机器人,房子就变得拥挤起来了。


尤其是再放一个床,那就更挤了,除非换成双人床。这样一想的话,虽说有点怪,但是笔直如江波涛就算看见孙翔脱光了也不会有任何想法,别说跟一个大男人睡在一张床上了。


江波涛决定敲诈孙翔一笔,他给孙翔打了电话,却被对方挂掉了。江波涛不死心,又拨了一遍又一遍,最后孙翔直接关机了。


江波涛心好累,默默的发了条气势汹汹的短信过去。


“你妹的孙翔你不接我电话!我跟你讲周泽楷没地方住了我得给他买个床,这笔钱你出啊!”


周泽楷百无聊赖的坐在一旁,看着江波涛怒气冲冲的给孙翔发短信,瞄了一眼短信的内容,缓缓吐出几个字:“说脏话不好。”


江波涛猛地抬头,一脸震惊的看着一脸正经人畜无害的周泽楷,眨巴着眼睛盯着自己的手机,心里的怒气突然就消了一半。


罢了罢了……


“小周,我出门一趟,你在家里好好呆着,不要乱跑哦,我会带吃的回来。”


“想出门。”周泽楷眨巴着眼睛回应着。


“不行,自己一个人去比较快。”


“想出门……”可怜巴巴。


……


罢了罢了……


“走吧……出了门一定要跟紧我哦。”


“嗯!”


周泽楷难得露出看起来像是兴奋的表情,像一只大型犬。江波涛叹气,心软害死人。


TBC

我正走在勤奋的道路上...

大家食用愉快OwO~

评论(5)
热度(20)
© 辣鸡阿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