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好像好久都没上来了。一年多了稍微有点怀念,希望之前的朋友们都好呢。

【全职高手/主江周】论被秀一脸的时候的修养13

我觉得这情节真是对不起大家对不起我自己........

前文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12

正文

13


让我们把时间轴向前推一推,推倒叶修给周泽楷发短信之前。


“小江啊,今天过生日不办个聚会么?”


“不用啦,随便过过就好。”


“别呀,来开聚会吧,正好小蓝不在闹腾一下。”


“前辈……你又不怕跪键盘了……”


“咳咳……没事没事,乐呵乐呵嘛,这辈子就过这么一次20岁生日。”


似乎这么一说好像也有道理……江波涛有点动摇了。


“而且啊,”叶修顿了顿,“还可以叫小周来嘛。”


噗,咳咳咳……江波涛差点没被自己的口水呛死。他深吸了一口气,说道:“前辈啊,我解释了好多次了……我真的没想追他。”


“哦?我这么说了么?你激动个啥?”电话里叶修的声音似乎带上了嘲讽的笑意。


“我……没激动……”江波涛总有一种自己上当了的感觉,正在一步一步被前辈们推入搞基的深坑里。


“哦?那就叫他来呗,都是学生会的,怕啥。”叶修笑笑,“小江现在怎么这么傲娇了。”


“……前辈我挂了。”


“那就这么定了啊。中午吃了饭就来办公室。”


“……哦。”江波涛狠狠的挂断了电话。虽然有种被前辈玩弄了的感觉,但是不知道为什么心里总是隐隐的觉得自己还是很乐意向那条谜之道路上走去的。


这是为什么呢?难道是因为小周太帅了?等等,为什么是小周啊。仔细想想昨天收到他秒回的时候,还有点……


嗯,有点高兴。


江波涛有个很困扰的小秘密,虽然这个秘密在现在的学生会里已经算不上是一个困扰了。他对身边的人都很好,对关系好的女生也都很照顾,但不知道为什么,他就是对那些女生没有一点感觉。


有很多漂亮女生给他写情书,跟他表白,他也尝试过接受告白,但是努力了很久,最终也还是没能找到一点喜欢的感觉。他一度以为自己喜欢男生,但是看着身边的同性,似乎也没什么喜欢的感觉。


直到他进了坑爹学生会,遇见了周泽楷。


周泽楷长的真是帅,没话说的帅,而且还有点可爱,似乎是这么久以来第一次觉得可爱的男生。虽说当时帮他解围也是心血来潮说了那些话,然后给他造成困扰的时候也是想办法能让他原谅自己。


虽然张佳乐当时那么说了,但是他还是觉得这么做挺正常的。不过,仔细想想,好像自己还挺乐意的……


这么想着的江波涛推开了学生会办公室的门,迎接他的是一坨白花花的东西,直冲他脸上拍过来。


“哈哈哈哈哈中招了!”


眼前一摸黑,只听得见张佳乐等人的笑声,江波涛二话不说只想着赶紧逃离现场,推了门就要走,迎面撞上了正要进入战场的周泽楷。


于是就发生了周泽楷被江波涛拐走进了男厕所的事。


周泽楷趁帮他擦头发的时候悄悄摸他的头发,动作很轻,生怕他发现。而他低着头,周泽楷完全没有发现他嘴角藏不住的笑意。


他觉得这样的周泽楷,好可爱,像一只小心翼翼捉蝴蝶的猫咪,忍不住伸出爪子却又怕把蝴蝶惊飞。


他突然很想逗他一下。


“小周,我不喜欢女生。”他笑着说了,“这是秘密哦。”


看着不知所措的周泽楷越来越红的脸,欲言又止的唇,江波涛吞了下口水,一瞬间竟然有种想扑上去亲他的冲动。


等他恢复神智的时候两个人的脸似乎只有几厘米的距离,近的能感受到彼此炽热的呼吸。周泽楷瞪大了眼睛盯着江波涛,一动不动,没有靠近也没有躲闪。


这可怎么办?江波涛内心开始纠结了,一向善于交际的他竟然不知道该作何反应。到底是该直接上去呢还是退开解释呢……


空气中弥漫着各种尴尬的气息,然而就在江波涛决定还是不要作大死的时候,厕所门被哐当一声推开了。


“江波涛你别躲在这里!给我出来!”


向内开的厕所门直接撞在了靠门最近的周泽楷身上,导致周泽楷失去平衡向前倒去,直接扑在了江波涛的怀里。


TBC

新年第一发,大家新年快乐!

新的一年也还是要早点休息啦_(:зゝ∠)_

支持我的小伙伴,感谢你们的支持,新的一年也请多关照。

评论(14)
热度(32)
© 辣鸡阿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