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好像好久都没上来了。一年多了稍微有点怀念,希望之前的朋友们都好呢。

就当是生贺。

先祝自己生日快乐。
晚上的时候收到了很多祝福,很感谢一直在我身边的小伙伴。
也总有一些是觉得心情很复杂的。
这一年,自认为过得不怎么样。
发生了很多事,有些措手不及,也有些是意料之中。
然后突然间觉得自己就成长了不少。
之前和某朋友谈过一次心。
最后的时候,他说,我觉得人都是会变的,你也变了不少。
我说,嗯确实,我也是这么觉得的。
他问,那你觉得我变了么?
我笑笑说,人都是会变的啊。
然后就这么踏上了完全不同的两条路。
说不出是谁的错,只是觉得可惜也很有趣。
究竟发生了多少事,让一句祝福也变得僵硬起来。
不过我觉得,都过去了。
我们从说完晚安还会再聊两句的关系,变成除了公事连话都不会说的关系。
我自觉没那么小气,也觉得我做的足够好。
我只想大声的问一句凭什么。
其实本来没想起这些事。
一妹子发生贺短信给我,谈到了这个,才想起原来还有这么些事。
然后直到收到那句生日快乐的时候,才觉得想写。
想说朋友真的不缺你。
我用心了我觉得不后悔,希望你也一样。
然后到此为止各自安好。
晚安。

评论
热度(4)
© 辣鸡阿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