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好像好久都没上来了。一年多了稍微有点怀念,希望之前的朋友们都好呢。

2015总结

虽然已经过了一天了但还是写写,纪念我过得如此混乱的一年。
大概情况如下。
【我有一个朋友,他游戏打的特好,学习成绩特好,后来我们的友情进了坟墓】
【我不会再有第二个如此坑爹的夏天】
【对不起我只能肩负起我自己的未来管不了别人】
【生活不是一个人的游戏】
【我们都是自己的冠军】
好吧以上都是我胡诌的。不过也算是有理有据。
粑粑麻麻男票就不说了,一直感谢的话说太多就没意思了。
首先要感谢的是陪我这么久的几个妹子,不一一点了你们都知道,虽说有的人看不到(咳咳…)。
人生里能有这么一段和你们厮混在一起的时光我觉得很幸运,谢谢你们在我最难过最开心的时候都在我身边。
虽然,传播污能量是不对的!但是我们还是毅然决然的做到了!以后也请务必陪在我身边,爱你们。
然后要感谢那个死在我心里的孩子。当然这话说得严重了,人家还好好的生活只不过我觉得这段友情算是死了吧。
真的是有过一段特别开心的时候,然而可能是我太年轻,管的太宽,太把这段感情当回事,以至于被各种打脸的时候都没觉得怪你什么。
反正都过去了,这段超越友情的友情就埋了吧。
至于一些抱歉的话就不在这里说了。
一年里感觉变化很多,长胖了(才不是),没有以前那么心宽了,也懂了很多。
很多人并不是把你当做唯一的一个什么人,只是在他们觉得无助的时候你恰好就在,那时候他们会把你定义成在他们心中很特殊的一个。
然而他们总会碰见下一个能代替你的人,那时候你就不再特殊了,然后慢慢淡出这所谓的友谊。
然而总有一些人,会把你放在心尖上。你哭他也痛,你笑他也开心。分享同一个本子,一起骂同一个贱人(小孩子不要学)。
有时候觉得自己还是挺不受欢迎的,可能是因为不会说话。总是希望自己能再厉害一点,再温柔一点,好好对待身边的人,也希望能被温柔的对待。
好像不知道说了些啥。就这样吧,新的一年要一直开心,考研加油。

评论(4)
热度(5)
© 辣鸡阿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