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好像好久都没上来了。一年多了稍微有点怀念,希望之前的朋友们都好呢。

做梦梦到给奶茶打电话。他接了,聊了好一会。中间有几次想不到说什么了就冷场,然后慌忙找其他话题来讲,他也都耐心的陪我聊了。最后我问他,可以交个朋友么。有点想哭,我觉得这可能是我一辈子也不会说出口的话。他说好啊,然后交换了QQ号码。挂了电话之后一瞬间就醒了,但似乎还在梦里,手机里也并没有之前的号码和通话记录了。梦中梦,大概是这样,然后在梦里惆怅了很久才醒来。想来也很喜欢奶茶,当然没有像喜欢Pi一样。如果有一天有机会对Pi说,我很喜欢你我们可以做朋友么,那我应该是说不出口的,大概会哭的像傻逼一样。嘛就是发个神经,虽然以后还是会去见一面不过这种事大概不会发生在我身上,除了哭成傻逼那一条。

评论
热度(2)
© 辣鸡阿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