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好像好久都没上来了。一年多了稍微有点怀念,希望之前的朋友们都好呢。

【百日all周活动】[江周][第五十日] 日常断网

今天是段子【我才不是偷懒


轮回的宿舍断网了。


孙翔:卧槽啊!!刚帮着抢boss!!还在人堆里呢!!!


杜明:完蛋了,刚在游戏里给女神发了在不在…她要是回了之后发现我下线了就毁了…


吴启:…刚下的视频断了。泊远啊,把你电脑里的片子借我看看。


吕泊远:卧槽,你别说的那么污好不好,我电脑里都是正经片子。


周泽楷:…片子一起看?


吕泊远:队长你………学坏了………


周泽楷:(脸红)没有………我是说,电影………


孙翔:哈哈哈哈吕泊远你教坏队长!


吴启:其实这应该是副队的锅。(转头看看四周)哦…还好副队不在。


周泽楷:……(发短信)吴启说你污。


江波涛:我知道啦小周(微笑)


周泽楷:(微笑)


方明华:(刚进训练室)……怎么似乎有种不祥的预感


晚上。


江波涛:今天泊远和吴启加训哈,你俩这里配合的不太好要多练练。


吕泊远:(小声)都是你害的…


吴启:………队长你真的学坏了


周泽楷:= ̄ω ̄=什么都不知道哦 


End


顺便大家猜猜江副在断网的时候会做什么呢hhh

评论(19)
热度(27)
© 辣鸡阿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