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好像好久都没上来了。一年多了稍微有点怀念,希望之前的朋友们都好呢。

一些对男神的感想【应该没有二次发神经了

今天跑步的时候没带手机,望着窗外足足发了半小时的呆,想着昨天晚上做过的梦。当然是苏得很,但是我几乎什么也不记得了,只记得他劝我的时候,胸有成竹的样子,笑着说,不着急。
说的是男神,不是男票嗯,这样说男票肯定就不高兴了,所以肯定也不会让他看到233。不过要说“男神不就应该是你男票么”这种观点,我还是不赞同的。毕竟男票肯定是男神,但所说的男神一般都不是男票。
所谓男神呢,他可能不是最帅的,甚至可能不高,身材也不好。但是可能就是因为一些奇怪的原因,他在你眼里就是发光的。
我男神也不是爱豆,没有很多爱豆那样有好看的脸(其实我觉得很好看),也没有很好的身材(我真的是真爱)。嗯,其实他有点胖,不过在减肥,喜欢他大概是我喜欢胖嘟嘟的男生的原因也说不定。虽然我喜欢他的时候,他还是个瘦子。
他从来不肯好好拍照,拍照基本都是颜艺,但是不管看特别夸张的颜艺还是特别正经的照片,都觉得很好看,嗯,很可爱。有人说,当你觉得一个人很帅的时候,说明你只是有好感,但当你觉得一个人干什么都很可爱的时候,你基本就已经中毒了。我现在已然病入膏肓了。嗯,他笑起来真的很可爱。
可能有人会说,你为什么喜欢他。可能就像喜欢他的那些人一样的理由,什么声音好听啊,打游戏打的好啊之类的。但实际会觉得,他这个人浑身上下都是优点。这个也说不清,就像喜欢一个人一样,觉得他是最好的,但是又不同于对男票的那种喜欢。是远远的,明知道够不到,但是真的很喜欢,喜欢到见一面就会忍不住哭出来的感觉。(我在口胡些什么)
大概是两年前转粉的,然后大概一年以前吧,他脱单了。其实刚开始知道的时候,还没什么感觉,反倒觉得还有点开心的(迷之心理),然后跟别人说的时候还一副“我家孩子长大了”的感觉。寒假的时候一大早,我趴在床上看散人的生贺,哭的鼻涕一把泪一把。当听到马里奥唱的小幸运的时候,突然就觉得好难过,然后哭得像个傻逼。以前的时候对这首歌感触不深是因为没仔细看过歌词,后来听他唱的时候,才觉得这歌词写的是真特么难过。
与你相遇,好幸运,但我已失去为你泪流满面的权利。但愿在我看不到的天际,你张开了双翼,遇见你的注定,她会有多幸运。你看,这是不是满满的玻璃渣。我觉得特别幸运能认识他,然而他的人生我却没有机会参与,或者说,已经没有什么替他流泪替他伤心难过的权利了。然后他女票,对我来说,真是最幸运的人。
其实如果可以的话,我也不会和他在一起(全是扯淡怎么可能呢),因为觉得做朋友都是一件很奢侈的事。但他也是普通人,可能他的朋友们并没有这种感觉。如果有能和他讲话的机会的话,可能我除了“我喜欢你我好喜欢你”之外,什么也说不出了,可能会哭的比傻逼还傻逼。
好吧我不发神经了…我两次表白都已经石沉大海了…我决定去睡觉……晚安……

评论
© 辣鸡阿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