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好像好久都没上来了。一年多了稍微有点怀念,希望之前的朋友们都好呢。

【喻黄】小幸运 (HB to 阿凉)

大概是一万年以前写给基友的生贺
因为自己各种懒各种拖延症各种卡文现在才发
对此我只想说一句
如果觉得没写完的话请自行脑补【打死这个人!


黄少天拄着下巴看着窗外,树上有两只叽叽喳喳的鸟儿在卿卿我我。

他恨不得把书丢出去砸了那两只脱团鸟,无奈现在是上课时间,老师还在前面慷慨激昂地讲着化学方程式。

但他一点也不想听。他望了望教室另一个角落里的座位,是空的。

“州州好像是生病了诶…好想去看他…”

班里坐在后排的女生们悄声说道。

切,叫的那么亲密。州州是你们叫的么?黄少天嗤之以鼻,又继续看向窗外。

高一的时候,班主任为了防止早恋,就安排了男男一桌,女女一桌,黄少天就被分到了和喻文州一桌。

那时候的喻文州,和现在一样,一直都是温和得不像话。再加上长了一张漂亮的脸,笑得也很好看,班里的姑娘们都有意无意的来找他搭话。

“文州呀,这道题怎么算呀?”

“文州文州,你今天中午吃什么?诶…?带便当了嘛…会做饭的男孩子好棒!”

“文州……”

黄少天烦透了。他自认为很爱说话,但是跟这些聒噪的女生比起来,他就自愧不如了。

他觉得,元凶就是坐在他旁边笑得一脸圣母的喻文州。

于是他几乎不找他搭话,而是隔着过道和旁边的同学说话。但喻文州似乎也不介意,每次需要帮忙的时候还是主动凑上来请求他的帮助。

“少天,可以借我看下笔记么?”

黄少天一脸懵逼,但看着对方笑得如此温柔,虽不情愿,还是忍不住把笔记推给了他。

当笔记还回来的时候,黄少天震惊了。喻文州把他抄错的地方全都用红笔改掉了。

这什么意思啊!黄少天气不打一处来,但心虚作怪,还是老老实实的忍下了。他斜眼瞄了瞄喻文州,对方正目不转睛的盯着黑板,侧脸的线条很是好看。

怪不得女生们都喜欢他。黄少天觉得心里的好感度增加了十分。

然而这些好感度,在第二天就被磨没了。

班里的女生就已经很聒噪了,现在还有一些班外的女生,站在门口向他们的方向张望。

“是不是那个呀?真的好帅哦!”

“你看你看!他冲我笑啦!”

啊…烦死了……黄少天斜睨着冲女孩子们微笑的喻文州,自暴自弃的趴在了桌子上,以躲避女生们的目光。

“诶,你看他同桌那个男孩子也蛮可爱嘛。”

哟,你们还是很有眼光的嘛。听了这话,黄少天瞬间就像加了Buff一样来了精神,他缓缓直起身子,装模作样的身了个懒腰,理了理刘海,露出一个自认为很帅的微笑。

“很可爱!但是感觉有点受诶,州州是不是攻一点?”

你妹,你全家都是受!黄少天瞪了她们一眼,也不管她们看到没,又泄气地趴下了。

完了,我的人生。跟他一桌注定找不到妹子了。

想着想着,黄少天就迷迷糊糊的睡了过去。也不知道过了多久,突然听到有人喊他的名字。

“黄少天!起来回答问题!”

黄少天浑身一凛,条件反射似的弹起来,看着黑板上不知所云的题目,支支吾吾不知道该说什么。

诶,这下更完了。班里的妹子们都看着呢。

就在老师要发作的时候,旁边的喻文州站起来了。

“老师,少天今天嗓子不好说话声音小,我来转述一下吧。”

说着他把黑板上的题流利地解答出来了,完事之后还看了一眼满脸懵逼的黄少天。

“我说的对么,少天?”

黄少天狂点头。

老师虽然一脸狐疑,但是也气消了大半,就让他们坐下了。

坐下之后的黄少天浑身不自在。他戳了戳喻文州,在对方还没有转过来看他的时候,小声说了句谢谢。

“没关系啦。这不是解决了麻烦嘛。”喻文州笑道,眼神温柔得简直要把他融化一样。

黄少天又浑身一凛,心开始不由自主的扑通扑通跳的厉害。
完了完了完了,这下是真完了。

从那开始,黄少天会主动跟喻文州说话了。

他发现不管自己滔滔不绝的讲了多久,对方也都是微笑着听完,然后不急不缓的发表自己的意见。

他真的一字不漏的都听完了啊。黄少天想,怪不得大家都喜欢他。

而他也喜欢他,虽然他并不了解他,却觉得他的微笑像是有魔力,在吸引着他一步一步向他靠近。

后来班里因为成绩淘汰掉几个学生,人数就不如以前多了。班主任开始拉单桌,黄少天和喻文州就从同桌变成了邻桌。
但是这依然抵挡不了他们两个的交流。

上课不让讲话,但是又憋的不行,黄少天就摸出一个小纸条,在上面写自己想说的话。

写完一整张纸条之后,他觉得好像还不够,又附了一张纸条。

最终递到喻文州手里的时候,大概写了四五张纸条。

喻文州看到之后先是一愣,继而噗嗤一声笑了出来,吸引了旁边一票同学的目光。

“卧槽,你笑什么,一会被老师发现了。”黄少天压低声音说道。

“抱歉抱歉…但是真是太可爱了…哈哈哈哈…”喻文州笑得肩膀直抖,黄少天气的眼睛都圆了。

后来…

“黄少天喻文州!你们笑什么呢!给我出去!”



“诶,你说,这是不是都怪你?传个纸条有那么奇怪么?你还笑,你一笑就被老师发现了吧,你这个重点关注对象。然后现在连我也一起被老师请出来了,你说是不是应该给我补偿一顿午饭?因为你,我错过了多少笔记多少知识,走廊里还冷,我冻坏了冻感冒了怎么办?”

“噗…说的好像你听课一样。你的笔记不都是我改的。”喻文州笑道。

“我靠你……说的好像有道理啊……”黄少天若有所思状。

喻文州笑笑,摸了摸黄少天的头发。

“你…你干嘛…?”黄少天一面打掉了他的手,一面悄悄红了脸。

“没摸过呀,好奇而已。”喻文州有些好笑的收了手。

黄少天顿时觉得心里不快,嘲讽道,“切,这意思是你摸过好多人的?没想到你还有这种爱好……”

“不啊。”喻文州打断了黄少天。

“就只摸过你一个人的。嗯,还挺软的,你看我头发就很硬,毛毛的。”说着他还像模像样地捉了捉自己的刘海。

黄少天不想说话了。他觉得自己现在,一定脸红得很夸张。

就这么打打闹闹过了一年多,班里和外班的女生们已经不看帅哥改看cp了,让黄少天很是苦恼。

一方面,他是喜欢他的,当然不介意跟他被说成是cp。但另一方面,喻文州似乎没有什么特别的想法,他又不想给他添麻烦。

于是他自顾自的下了个决定。他想远离他,不让他受这样的流言的冲击。

每周都要换座位,所以每隔几周都会有一次他和喻文州天各一方的时候。以前就算隔着一个教室,他也会跑过去跟他讲话,和他一起吃饭。

然而现在,他不敢过去了。他觉得每一次去找他,都是迎着大家的目光的。

他很不喜欢被别人注目,更不喜欢别人看着喻文州。

换座位的第一天,喻文州没有来找他,只是静静地在座位上吃饭看书写作业。

第二天,喻文州也没有来找他,只是静静地在座位上吃饭看书发呆睡觉。

第三天,喻文州还是没有来找他,因为他没来上课。

黄少天急了。喻文州不是那种会无故逃课的人,就算是生病了也要坚持来上学。

但他又不能逃课。虽然什么也听不进去,满脑子都是喻文州,但是他还是老老实实抄着他并不知道是什么的笔记。因为他觉得,喻文州肯定会用到的。

好不容易挨到了下课,黄少天揣上笔记拎起书包就往外跑。

由于是高三,喻文州自己在学校旁边租了个房子,黄少天之前还陪他来看过,知道地址。他想都没想,直接奔向那里。

“喻文州?你在家么?”黄少天敲门。

门很快就被打开了,喻文州头发乱糟糟的,脸上有些憔悴,但是并不像生病了的样子。

“我靠你哪里像是生病了?你这是睡糊涂了吧…居然不去上课害我担心的要死!你怎么也学会逃课了?小小年纪不学好学什么逃课……”

但黄少天的牢骚又被打断了。

打断他的是一个绵长又温柔的吻。

喻文州将他轻轻揽进怀里,顺手关上了门,继续吻上了怀里还在震惊中的人。

“我以为你再也不来找我了。”他把头埋在黄少天的肩上,右手抚摸着他的头发,语气中透着心酸,听得黄少天心尖一抖一抖的。

“对不起…我……”

黄少天想说什么,但是又似乎什么都说不出来。几天的烦躁和心痛似乎全都爆炸了,他强忍着,却还是没有阻止眼泪从他的眼眶里流下来,一颗一颗砸在喻文州的身上。

“我喜欢你啊,你真的看不出么。”喻文州轻轻抚摸着他的脸,又忍不住上去亲吻他的唇。

黄少天笨拙的迎合着,双手用力环住对方的腰,生怕下一秒他就会逃走。

时间仿佛从此刻静止,整个世界别无他人。

END

(好吧我觉得结尾真的像没写完)

如果我永远都不说的话,你是不是也打算一直装傻?

怎么会啊,如果你不说毕业了我也一定会说的,就是,可能做不成朋友了吧。

呵呵…

你笑什么呀?我跟你说这都怪你!谁叫你没事就撩我?不娶何撩!

好,娶你。

你…!/////不应该是我娶你么…

哦…那我是不是应该把你给我写的情书贴出来?

啊…?这有什么关联么?还有我什么时候写过情书啊,喻文州你你你…别诬陷我啊…

(委屈)你看。

卧槽这不是我上课写的小纸条么,你居然还留着?卧槽我怎么写了这么多我是有多少话要说………那个你…都看了?

是啊,下课躲在厕所里看的。

哦………那…就勉为其难让你娶我吧……

呵呵…(计划通)



大概为了遇见你,了解你,爱上你,花光了我一生所有的运气。

真END

其实是有拉灯的然而我写不出来【

祝大家食用愉快。

评论(4)
热度(35)
© 辣鸡阿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