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好像好久都没上来了。一年多了稍微有点怀念,希望之前的朋友们都好呢。

【百日all周活动】第四十三日【江周】来自欧洲的周泽楷

此文来自非洲人的怨念。



最近轮回刮起了一阵卡牌风。


原因是周泽楷不但是脸帝还是脸帝。


“队长队长我刚氪了一发,快帮我抽个十一连。”孙翔兴冲冲的拿着手机拍周泽楷的门。


周泽楷几乎是被吵醒的,睡眼惺忪的打开门,随随便便的按下了十一次抽卡,突然手机嗡的一下,孙翔几乎激动的叫出声来。


“卧槽队长你太欧了!!这卡我想要很久了!!!”孙翔给周泽楷抛了个飞吻,蹦蹦跳跳的又去杜明寝室敲门,“小明啊哈哈哈哈哈,我出货了!!”


“卧槽我要替你卖了它!!!”杜明一把把孙翔手机抓过来。


周泽楷一脸无奈,看着孙翔和杜明为了抢手机扭成一团,默默转身关了门。


周泽楷其实还是挺难过的,自从队友们发现他是个欧皇之后,天天找他抽卡,不惜大力氪金也要让周泽楷来一发试试真假。


然而每次的结果都是出人意料,不只是欧,是欧的飞起。


打LxxxLive的吴启同学曾经在周泽楷的领导之下一发十一连出了三个UR,全队上下都惊呆了。


然后第二天按捺不住的方明华背着老婆悄悄充了钱,让周泽楷抽,也是出了一发觉醒。方明华表示不请周泽楷吃饭都对不起自己的百级UR。


然而,江波涛从来不肯找周泽楷抽卡,原因不明。


江波涛也爱玩游戏,尤其是音游这种东西,大爆手速分分钟FC,玩策略型手游,也是分分钟靠心脏大法拿下战局。


但是江波涛从来不蹭欧气,周泽楷很是心烦。


别人再怎么夸他他也无动于衷,最多也就是腼腆的笑笑以示谦虚。但是江波涛不同,他们是情侣呀,周泽楷特别希望能得到江波涛的夸奖。


然而每次他爆人品的时候,江波涛都只是在旁边笑笑看着他们疯狂的欢呼。


这天吃午饭,江波涛吃得快,吃完之后就开始低头玩手机。周泽楷慢悠悠的吃着,一边吃着还一边探头看江波涛在玩些什么。


就在他第N次探头的时候,江波涛也抬头了,问道:“小周看什么呐?”


“没……”


江波涛噗的一声笑了:“你是不是很想知道我为什么不让你帮忙抽卡嘛?”


周泽楷有点不快的撇撇嘴,他自己那点小心思全被看穿了,而且这个人现在还在笑。一次机会都不给我,真不要脸还在笑,你笑个毛啦。


然而江波涛耸耸肩,苦着一张脸说道:“因为我不玩卡牌呀……”


“哦。”周泽楷冷漠脸。


江波涛并没有理会周泽楷的不快,而是神神秘秘的左看看右看看,然后靠近了周泽楷悄悄说道:“而且你知道你为什么这么欧嘛?”


听了这话,本来兴致寥寥的周泽楷突然又来了精神,一副很是认真的表情问道:“为什么?”


“是因为每次你帮别人抽卡的时候我都悄悄给你发功。”江波涛神秘的笑笑。


“我不信。”周泽楷摇头,“这样你不也是欧皇。”


“因为我把功力给你了呀,所以我现在没有欧气了,不信你把孙翔的手机拿来我给你试试看。”


“好。”


说办就办,周泽楷马上在不远的餐桌旁边抓到了还在玩手游的孙翔,手一摊,蹦出两个字:“手机。”


“诶哟,欧皇给抽卡么?”孙翔连忙双手奉上,满脸的期待。


周泽楷一瞬间有点不忍心,万一真如江波涛所说他把欧气给自己了,十一连全是R,那孙翔大概会崩溃的。


但是周泽楷还是把手机交给了江波涛。


江波涛似乎并不介意自己是不是欧皇,上去就来了个十一连。周泽楷一看,果然是全R。周泽楷有点懵逼,示意江波涛再来一次。


然而还是全是R。


直到他们把孙翔的钻石祸害的精光,也就只出了一个SR。


“你说的是真的?”周泽楷现在也有点相信他说的话了。


“当然啦,你看我这么非,不信你再抽一次试试。”


“没钻了……”


“这个……我帮他充回来吧……”江波涛面露尴尬的神色,“真是挺对不起他的。”


两人悄悄把孙翔的钻石又充上了,还悄悄卖掉了之前江波涛抽毁了的卡。周泽楷上手一抽,果不其然,一发两个UR。再抽,又一个UR。


周泽楷什么也不想说,默默把手机还给了孙翔,转身之际背后传来“嗷嗷嗷队长我好爱你啊”之类的声音。


“现在相信啦?”


周泽楷猛点头,心里乐开了花,但是他又觉得江波涛一直这么非不太好。


“欧气还给你。”


“哦对,忘了告诉你了,这个不能还回去的。”江波涛笑,“因为你没有功力嘛。”


“哦……”


“我只愿意把最好的东西都给小周。”


“嗯////////”


这一天江波涛表示自己撩汉成功。


End


孙翔:队长我跟你说,副队他就是个彻彻底底的非洲人你不要被他给骗了。


周泽楷:哦。


这一天江波涛表示自己哄男票心好累。


真End


顺便说有玩各种卡牌手游的都可以来加好友_(:зゝ∠)_

LL国服日服、梦100ios、乖离、剑灵

加好友的话可以留言或者私信喵~

有什么好玩的卡牌也可以吃安利!【除了炉石嗯……

求大腿求大腿_(:зゝ∠)_各位晚安

评论(10)
热度(5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辣鸡阿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