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好像好久都没上来了。一年多了稍微有点怀念,希望之前的朋友们都好呢。

【百日all周活动】[江周][第四十五日]喜欢不是系统设定13-14

今天长了一丢丢

前文 01-04 05-07 08-10 11-12


13


“江波涛,公司要裁员。你的业绩没达到标准,不好意思,只能……”


“江波涛,我觉得我跟你不合适。”


“呃……”江波涛猛然从梦中惊醒了,环顾四周,发现自己还在小公寓的,双人床上。旁边的周泽楷还在安稳的睡着,房间里静的只能听见自己的心跳。


呵呵。江波自嘲的笑笑,居然这个时候会做这样的梦。被先前的公司打压辞退,女朋友又跟他分手了,原因是她想要一个能开车接送她的男朋友。


真是可笑,现在的人都这么不善良。不过这种话,也只能是耍耍脾气的时候才说的,真这么想就太天真了。


他看了看熟睡的周泽楷,睡着了之后依然是平常木木的表情,看起来还有点可爱。


自从两人同睡一张床之后,周泽楷摆出了一副特别善解人意的样子,每次睡觉都贴着床边。


虽然看起来有点可怜,但是他睡觉的时候不会像江波涛一样来回翻滚,而是一动不动的平躺,倒也不担心会滚下去。


“要是能像你一样无忧无虑就好了。”江波涛笑笑,伸手去触了一下他的头发,软软的。


就在江波涛要收手的时候,周泽楷突然睁开了眼睛,歪头看着手还悬在空中一脸尴尬的江波涛,缓缓开口。


“我喜欢你,请和我在一起。”


What the fuck???江波涛换成了一脸震惊,看着眼前没有任何表情的周泽楷,小心翼翼的问道:“你是认真的么?”


然而周泽楷似乎像突然清醒了一样,眨了眨眼睛。


“就知道不是……”江波涛耸耸肩,“睡吧睡吧,我只是做噩梦了。”


周泽楷点点头,说着把江波涛揽进了怀里。


江波涛惊呆了。


“难过的时候都需要拥抱。”周泽楷就这么不松不紧的抱着江波涛,闭上了眼睛。


玛德,刚才好像有点心动。江波涛抚了抚胸口。


14


“你摸他头发了?”孙翔一脸好笑的看着江波涛,换来江波涛一个白眼。


“就是不小心碰到了。这不会是你这个二货设计的吧?”


“哈哈哈哈哈……”孙翔笑的前仰后合,把正在办公的秘书吓得手一抖,咖啡就泼在了文件上。


“别笑了你文件湿了。”


“哈哈……哈,卧槽!小张我要扣你工资!”


秘书慌忙起来道歉,可怜巴巴的盯着孙翔。孙翔叹了口气,摆摆手说:“快去擦干!别看我啦!不扣你钱!”


秘书如释重负,马上出去收拾文件了。她离开座位之后,身后的门玻璃没了遮挡,隐隐透出一个人形的阴影。


里面有什么?江波涛好奇,但是又看不出。


“像小周这款机器人,还是要面向很多女性客户的,所以,撩妹大法好嘛。”孙翔像是什么都没发生一样接着讲,一脸“我是不是很机智”的表情。


江波涛假装若有所思的点点头,心思却全在门后的东西身上。


“不过似乎有点直白啊,你不也说他语言机制不完善么?”孙翔点开一个文档,啪啪打起字来,“只要完善语言机制,想听什么都可以说的,而且还可以设计他们的性格……江波涛?人呢?”


说话间,江波涛已经没了踪影。孙翔突然有种不好的预感,忙起身向办公室里屋冲去,可惜似乎已经晚了。


江波涛指着里面和孙翔一模一样的机器人,坏笑着问道:“这是你么?”


说话的瞬间孙翔已经关好了门,一个箭步冲过去捂住了江波涛的嘴。


“嘘嘘嘘!小声点……”


“怎么,还是秘密制作的?”江波涛调侃他,却也刻意压低了声音。


“嗯……之前跟你说过的啦。”孙翔摸摸鼻尖,似乎有点不好意思,“想送给我一个朋友。”


江波涛笑喷:“这不就相当于把你自己打包过去么?”


“你懂个屁。”孙翔脸都红了,“我这叫试探敌情!我跟你讲哦……”


听着孙翔认认真真的给他介绍功能,江波涛笑而不语。


或许他知道那个朋友是谁,只不过这么多年,孙翔一直不肯说,用这种奇怪的办法来吸引对方的注意,大概孙翔会是第一个吧。他觉得他可能一辈子也体会不到孙翔的这种心情。


然后他想起了周泽楷。


TBC


于是乎我都在扯什么淡……剧情越来越扯了

好吧我承认我只是没脑洞

大家早睡!晚安_(:зゝ∠)_

评论(3)
热度(19)
© 辣鸡阿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