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好像好久都没上来了。一年多了稍微有点怀念,希望之前的朋友们都好呢。

【百日all周活动】[江周][第四十八日] 周楷楷的减肥日常

减肥有感。我想吃不是水煮菜以外的东西。


最近,轮回上下不论是谁见到周泽楷都会吐槽一句:“队长你胖了!”


经理很犯愁,周泽楷胖了对于他来说简直就是晴天霹雳。


虽然健康倒是不影响,比赛什么的也不耽误,但是,上镜的时候,周泽楷一直都是棱角分明的脸,现在已经变得肉嘟嘟的了。


于是无可奈何的经理开始勒令周泽楷减肥。


每天要去俱乐部的健身房健身,三餐不能吃油不能吃肉,只能吃蔬菜。


周泽楷表示很委屈,自己只不过是多吃了一盒冰淇淋就变成这样了。


“小周啊,都怪我……不该带你到处吃喝……”江波涛一脸痛心。


周泽楷更痛心,这下谁也不会再带他去吃东西了。


但是上有政策下有对策,周泽楷悄悄在宿舍里藏了几根火腿肠。每当晚上吃过水煮菜之后,都会悄默默的回宿舍补一根火腿肠。


这天是减肥的第五天,江波涛陪着他在食堂吃菜。


吃完后,江波涛放下筷子,严肃的说道:“小周你是不是没有在认真减肥?”


周泽楷听了之后差点把筷子掉了,低着头说道:“不是有在吃菜么。”


“那就好。”江波涛笑笑,心里猜出了七八分。


“对了,晚点的时候陪我去旁边的超市买筒牙膏吧,才想起来用完了。”


“嗯嗯。”周泽楷点头,心里松了口气。


晚饭过后,周泽楷火速奔向自己的小仓库摸出一根火腿肠美美的吃起来。


火腿肠好香呀,比那些白菜呀茼蒿呀好吃多了。


偷吃完的周泽楷抹抹嘴,还特意漱了漱口,免得一会说话的时候有火腿肠的味道,那样就糟糕了。


当他刚放下水杯的时候江波涛就来了,周泽楷暗自庆幸自己吃得快,处理的也快,火腿肠包装纸早就被他扔进了垃圾桶。


出门的一路上周泽楷都在紧张,生怕江波涛发现自己偷吃的事实。然而江波涛一直在和周泽楷讲些有的没的,再也没提过减肥的事。


买完回到宿舍的时候,江波涛没有直接进屋,而是把周泽楷送到了他房间门口。


惯例的来了个拥抱,正要转身进门的时候,周泽楷被江波涛一把拉过去,深深地吻了下去。


周泽楷蒙了,江波涛从来没这么大胆的在宿舍走廊里这样做过,不知所措的站在那里。


“小周你,”江波涛笑着摸了摸嘴唇,“你是不是偷吃过火腿肠啦?”


“!!!!!”好你个江波涛……周泽楷瘪着嘴转身就关了门。


江波涛的声音从门外传来。


“下次偷吃不要被我发现啦。”


……


江波涛是坏人,周泽楷不要理你了。


End


好吧我都在写些什么。

减肥饿得要死救命我要去睡觉了晚安么么哒

评论(11)
热度(40)
© 辣鸡阿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