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好像好久都没上来了。一年多了稍微有点怀念,希望之前的朋友们都好呢。

【百日all周活动】[江周][第三十九日][完结]论被秀一脸的时候的修养18

完!结!了!这篇跑题的日常终于完了……甚是欣慰

前文走这里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喜欢我?


“不是……”


被这个问题直击心脏,下意识的就说了否定的话。倒不如说,这么久以来都没说过答应的话。然而江波涛说完之后就后悔了,他看着周泽楷眼里的光正在慢慢暗下去。


江波涛觉得越来越紧张了,手心开始不由得沁出汗来。周泽楷还在轻轻的咀嚼着蛋糕,眼睛却没再看他,只是默默的低头吃。


“那个,小周……”


“嗯。”周泽楷没抬头,依然继续吃着,蛋糕盘已经见底了,他还在用小叉子刮着盘子上的奶油,一脸心不在焉。


江波涛叹了口气,转头招手:“您好,再来一份这个。”


蛋糕端上来了,周泽楷依然什么也不说就开始吃,吃得特别起劲,似乎一副气呼呼的样子。


“小周生气了么?”


废话,这不是废话么?!江波涛在心里给了自己一巴掌,这么问的话一般人都会说没有,然后话题就进行不下去了,这不是自讨苦吃么?


然而,周泽楷抬起头来,鼓着腮帮子,重重的点了点头,然后胡乱不清的说:“生气。”


“那个,我之前不是那个意思……”


“……”


“纯粹是口误!真的是口误!!”


“哦。”


“你不要生气了好嘛,要不,再给你买块蛋糕?”


“……”


周泽楷心想自己再吃蛋糕就要吃吐了,从此以后再也不会想来他们家吃蛋糕了,瘪着嘴用力摇了摇头。


其实他知道江波涛不是故意的,但是,说不清为什么就是突然想逗逗他,然后,想听他说出自己真实的想法。


就算他最后说的是他其实并不像想和他在一起那样喜欢他,也无所谓,他只要像现在这样,能和他一起吃蛋糕,在路上遇见可以相视一笑完全不尴尬,约会可以谈心可以开怀大笑,就足够了。


“现在这样就好。”他说着,露出一个大大的微笑。


江波涛愣了一下,随后沉默,直到吃完也没再说什么。


结账走出蛋糕店,周泽楷走在前面,江波涛跟在他身后。前面的人几乎是几步一回头,然而江波涛一次也没有抬头看他。


周泽楷有点急了,他突然觉得自己刚刚是不是不应该说那句话,可他又看不透江波涛的心思,这个人时而离他很近,时而又好像远在天边,根本和他不在一条线上。


就在他第五次回头的时候,眼前突然出现了一张放大的脸,这距离,就和上次一样,近的听得到心跳。


江波涛表情很是认真,他盯着周泽楷闪闪的眼睛,一字一顿的说。


“我不想像现在这样。”


周泽楷一愣,瞪着眼睛一脸错愕。江波涛一反常态没有带着平日里礼貌的微笑,取而代之的,是一种说不出的温柔。


“这样还不够。”他说。


“什么?”


“我想,要你离我更近一点。”


说罢他揽过周泽楷的脖子,重重的吻了上去。


原来,自己真的真的好喜欢他。


……


“于是你们就这么在一起了?”黄少天一边挑着餐盘里的秋葵一边问道。


“嗯。”周泽楷默默的把秋葵都夹走吃掉了,顺便偷了几口肉。


“我靠!周泽楷你居然就被几个蛋糕收买了,真是太没出息了!”


“文州买什么给你了?”


“你知道么!他带我吃火锅,特别特别好吃,还有烤肉烤肉,还给我买好多零食!诶他成绩真的特别好,不是我说,高三的时候还给我讲题来着,嘛虽然我成绩也不错,但是他真的好厉害!而且他做的菜真好吃……”


结果不还是被吃的收买了么,你也一样没出息。周泽楷敷衍的点着头,莫名其妙的就被秀了一脸。


“哟,小周。”江波涛突然出现在他身后。“学校对面新开了家火锅据说很好吃,一起去呀。”


“嗯!”


“我靠你们!秀恩爱!”


果然被秀一脸的时候,应该默默的秀回去才对呢【奸笑。


End


好吧我承认其实写的很没营养的,不过总算是完结了。。

剩下两个坑我再慢慢填

今天发晚了不好意思,明天如果还是我的话会早点发hhh【昨天好像也是这么说的

那晚安啦,祝大家都能遇见自己对的人

评论(12)
热度(20)
© 辣鸡阿喵 | Powered by LOFTER